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 Munch 之叢林篇

穿著斜肩摩登原始人的衣服 
手拿骨頭去叢林探險 
珍貴稀有的布料只能剛好遮住屁股 
私密部位只能用草編的丁字褲保護起來 
兩瓣屁股一定要露出來 
據說是如果遇到野獸讓它用力的打屁股 
它就不會吃你了!切記!保命用的!  

叢林中果然危險重重 
好多和我一樣的種族 
為了保命不斷的被野獸們用力的打屁股 
樹藤木板各式各樣的工具唾手可得 
甚至野獸們擔心到手的獵物跑掉 
用麻繩仔細結實的綑在樹下  
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我躲在隱秘的湖邊小心的啜飲著 
卻還是躲不過 
"求求你不要吃我~"我可憐的哀求著 
"把屁股撅起來衣服撩到腰上"
野獸意外的會說我們的語言 
一定是因為吃太多我的同類了 
不敢遲疑 
馬上把自己擺成一個最適合被打的姿勢 
野獸一開始拿起八根樹藤一起揮舞 
樹藤們彷彿有生命一般 
以各種刁鑽的角度落在身上 
帶來不可預期的刺痛感 
努力的忍住不叫出來  
也許是我的隱忍讓野獸沒有成就感 
它換上了一片厚重的木板 
重重的打在屁股上 
深入的好像連骨頭都被打到了 
終於忍不住哭叫了出來 
它終於停了下來 
把我綁在樹下 
原來是要把我當作儲備糧食  

那天它三度想要吃掉我 
我也三度卑微的請求它 
用力的打我屁股來減緩食慾 
最終我用紫色的屁股換取了活下來的機會  
(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