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權利

豬伸腳把睡在床沿的貓踢到地上
貓優雅的落地之後
回過頭來呲了呲牙
頭也不回的走了

豬正在為了惡作劇成功而沾沾自喜
殊不知一回頭就看到主人嚴厲的目光
"妳怎麼這麼喜歡捉弄貓?"
"她是我的貓,我想怎樣就怎樣!"
"那妳是我的豬,我想怎樣就怎樣囉?"
回過神來
豬發現自己的雙手還有雙腳
都被固定在床頭的欄杆上

接著主人開始
用手掌搧打豬無法閉合的pussy
原來這個姿勢
不只一目瞭然還完全無法動彈
結結實實的挨了幾下
豬終於忍不住求饒了
"妳是我的豬,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嗎?"
"主人~對不起啦~"
"對不起什麼?我沒有懲罰妳呀?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
"對不起!我不應該欺負貓
我錯了嘛~拜託原諒我!"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一物降一物吧!
至於豬以後會不會繼續欺負貓呢?
誰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