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肛塞的自白

我是一個肛塞
準確的說我是金屬材質
直徑35mm 長度85mm 重達110g的肛塞
本來的我戴著呼應主人的粉紅色寶石
這樣我們就是粉紅豬了~(閃亮)

主人喜歡把我含著我
被含住的時候
我感覺我填滿了主人內部的所有空間
雖然裡面還有一條幽徑
可是我屁股太大了
一直無緣造訪

好景不常
有一天我們一起去游泳
主人不小心把我吐在地上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一部分的我漸漸破碎
只能不斷的大叫"你其實看不見我!"
卻還是被隔壁間的女人拾起
交給主人的主人
我已經有所預感
主人一定會被好好的修理

至於破碎的我
被主人的主人收起來
經過一段時間我被換上了藍色的寶石
突然覺得自己更漂亮了
仿佛我本來就應該是藍色的

變身過後的我陪主人去看過電影
去過動物園
深埋在裡面的我都可以感受到
主人因為我變得多麼的濕潤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又一個好景不長
我果然是個命運乖舛的肛塞
有一天我被主人留在水槽裡了
明明前一秒還在洗手
為什麼下一秒可以這樣無視於我的離開呢
覺得好受傷好受傷

不知道過了多久
主人的爺爺進來了
無腦如我也知道不可以被其他人發現
可是我不會隱身術呀!!
只能再度眼睜睜看著主人的爺爺將我拿起
仔細端詳
我看他的眼神透露著疑惑
不久後就將我放置在旁邊了

遠遠的
聽到客廳中主人的爺爺與主人的對話
"水槽那是什麼呀?不收好等下摔壞"
哼!我早就破碎過了好嗎?
等我回過神來
已經被收在一個暗無天日的隔間裡了
主人說她從現在就要開始討厭我了
我真的有從見光明的一天嗎
不禁開始為我的未來擔憂
明明我就好無辜的說

                            肛塞(藍色的)絕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