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偏心

"主人~豬她欺負我"
貓軟若無骨的窩進主人懷中告狀
"豬,過來!妳怎麼又使壞了?"
"主人~我沒有!是她⋯⋯"
"夠了!我不想妳解釋,
我現在要修理妳。"
主人不分青紅皂白的打了豬一頓 

豬覺得好委屈明明就是貓先動手的
主人就是比較疼那隻只會撒嬌的蠢貓
豬把自己埋進被子裡
並且決定消耗一個卡路里之前
絕對不要和主人說話
絕對絕對 

"小蠢豬,妳要把自己悶壞了"
男人刨開被子抱起豬
"你走開!我最討厭你了!
你都只疼貓不疼我了!"
一得到主人關心立馬傲嬌起來
眼淚也瞬間流了出來

"妳不就喜歡我這樣對待妳嗎?"
"嗚~我哪有⋯"嘴硬中
"那怎麼這麼濕?"
男人抽出濕淋淋的手指舉到豬的眼前
豬無從辯駁
只好把羞紅的臉藏到主人懷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